close
歌詞內容:

誠實地想你
作詞:姚若龍/作曲:顏克前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妳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妳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墮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妳
(歌請點旁邊的撥放器)
(不知道會不會違反著作權....不要告我阿)
...............................我是分隔線........................

這首歌一開始是看到mv後,指覺得旋律很好聽而已
後來一直看到這mv就去分享網站找音樂也去找歌詞
之後竟然邊看著歌詞邊流淚(爆!
從沒一首歌會讓我如此感動

我想大概是因為歌詞內容跟我現實有點類似吧...

當你全心全意愛一個人時,即使之後他不在你身邊離開了你
你還是很愛他的,在完全沒他的音訊下
只能用回憶去想念他,掛念他
也許等到有一天...奇積會出現吧?

有時會想......
為什麼不自己去找?
可是往往卻被現實生活給綁住
很痛苦,也很無奈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當自己已經快放棄時
就去想他,想著他的每件事
力量就來了
是不是因為期許奇蹟出現,所以才開始減重呢??(笑
如果......
他真的回來了
對他的感覺還在嗎?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很喜歡這句歌詞
除了是因為曲方面調很好
也大概因為我不喜歡認輸吧......
我想掌控自己的命運
不想走別人幫我鋪好的路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這句話.....很簡單
但...
要真實做到不留白......
很難....
只有自己可以激勵自己
別人一直激勵你
但沒聽去,也是沒用的
決定權在於自己,不是在別人
做與不做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