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睡不著

剛po完文後,在看電視,真的睡不著

肚子好餓~~~好想吃東西~~~

這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轉動

大概是因為昨天吃的東西不是很多

不能吃宵夜阿~那吃沙拉好了,好想吃生菜沙拉喔~~

一邊看電視一直在想哪家便利商店會有(我只能肯定我家樓下的全x一定不會賣)

還在想說夜深很危險,到底要不要去遠一點的seven以勒勒買

所以先想說先買o卡可樂好了,至少填個肚子再看會不會餓

當我從全x買完o卡可樂在家看電視後,看到一個節目

是日本節目,再說一個主婦得到蜘蛛膜下出血後,半年後開刀

重點是"移除腫瘤的手術過程"

鏡頭拍如何移除....

看到這我就不想吃東西了(即使肚子很餓...)

鏡頭上妳可以看見有一個洞,醫師把類似夾子的醫器 先把瘤夾著,再用類似針的醫器去搓破,讓它出血

噢!  好噁心

而在鏡頭前你還可以明顯看見腦的形狀(一部分,)

而且還可以看見腦在微微的動(撲通撲通的感覺)

噢!寫到這裡就沒啥吃東西的慾望了>"<

看其他電視節目好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