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自言自語XDD


話說現在高三了

今天在開班會時

老師突然提到

你們現在三年級 要好好管理自己的出席率.......

"特別是三下 如果三下都沒請假 等到統測過後 可以一直請假 放假放到畢業典禮再來上課 這是高三特別的通融和好處........"

對齁!!!!!!!!!!!!!

我都忘記這件事XDDD

也就是說 如果三下我都沒請假 等到統測過後(4月下旬???)

就可以依職請假 請到畢業典禮(6月中)

所以有一個月左右不用去學校XDDD(三下畢業生的特別之處XD)

也就是說 這段時間....
我可以去日本衝控啦!!!!!!!!!


雖然前提是要有錢^^"

不過依照早安的春控巡迴的往年看來...

到5月應該都還有=w=

XDDDD 早安我來啦!!!!!!!!!!!!!!XDDD


話說明天要去應徵(中午過後) 希望會應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