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edf703ca95ac693912bbd0.jpg

被人無視是很討厭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這樣

不管是對方或自己寫簡訊或打電話總是要回的嘛=3=

不回的話真的感覺很差="=

自己有曾經想過是不是不該喜歡H!P

離開喜歡H!P的圈子

不過自己卻發現離不開

真的太喜歡早安了

畢竟當時有憂鬱症的我 看到早安的演出

讓我慢慢走出來  想想也5年了吧.....

早安已經成為我的精神支柱了

如果以後沒有早安這個重心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可是在認識的朋友裡

讓我有這種壓力的感覺

是不是該坦白說出自己的想法 真的很困惑

明明跟我說過有事情要跟他說的人

等到有事情跟他說時 連封簡訊也不回

被無視 沒人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寂寞

我很孤單ㄟ=3=

嘛.........現在頭好痛="=

真的覺得被無視的感覺很討厭

我很怕寂寞的

雖然表面上每次看起來都是呆呆笑笑的

但每次回到房間後  就會開始覺得很寂寞

大概是自己很需要別人關心吧..................

在這樣下去  真不希望自己在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