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4a96f7cb52e.jpg

前言:既然冰淇淋在痞客邦開了部落格 那我也把這個被我荒廢的部落格重新開啟好了(笑)

今天去了冰淇淋的應援活動

下午我跟朋友他們會合

不過我們再搭捷運時 朋友接到電話 冰淇淋已經開始唱了=口=


我們到6號出口時 冰淇淋在那邊宣傳

然後就開始發冰淇淋版子

生冰淇淋ㄟ@ @

而且她們真的看起來比照片好看

像安琪不像照片一樣冷艷的感覺 超親切的

之後突然有一個人在那邊很不爽的感覺在那邊問他們

什麼冰淇淋少女組 怎麼沒有舞台什麼的

傻白被嚇到好像有哭一點

之後原來整人計畫 因為喜樂昨天生日=W=

之後也幫喜樂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冰淇淋也走進去西門町裡去宣傳

然後我們也跟去了=W=

到了一家唱片行 之後聽到工作人員說跟人家借場地也不好意思什麼的 所以在現場買可以現場簽

然後因為我還沒買就買上到櫃檯那邊買

冰淇淋正在簽海報 冰淇淋就站在我旁邊

整個超可愛的XDDDD

然後我只記得工作人員叫我趕快把專輯拿出來給他們簽

我就拿出來 一開始簽的是傻白

昨天看了某大的簽名圖後 就覺得傻白簽的很漂亮

等傻白簽完後我就跟他講說"你的簽名很漂亮"

她就回我說"真的嗎 謝謝"

好感度暴增XD

之後就冰淇淋就陸陸續續的簽

我就看著冰淇淋再我眼前簽

之後換到燈泡簽的時候吧...

我就跟他們說"月底的HP演唱會你們要加油 而且是年長組的卒業場
那個舞台很大 萬人演唱....什麼的"

那時候冰淇淋某幾位都站在我前面看著我說話 總覺得有點害羞XD

她們就說他們會加油的

然後我就說"到時候有出台壓DVD的話 又也會看到你們 很期待你們的演出 所以你們要加油....等等"

然後她們也說 謝謝你什麼的

好感度上升了不少XDDDD(像是喜樂 安琪 傻白等)

之後他們離開唱片行 又跟過去了

之後他們就搭車離開了

之後我們到了統一元氣館後

發現那時間剛好黃義達也再辦簽唱會

不過沒什麼興趣XD

等冰淇淋出現後

終於看到現場演出了

雖然是拿著大聲公唱 不過都沒走音之類的

表演的很OK! 很不錯阿=W=

而且因為在第一排 所以看的超清楚>"<

之後又在拿一次加油版XD

傻白發給我版子的時候 "我問她說可不可以跟他握手"

她說"可以阿不過我的手很冷"

結果反而是我的手很冰XD

然後之後他們好像在跟工作人員講話之類的

後來冰淇淋排一列 用大聲公面對黃義達那邊的人說

"不好意思!!我們是冰淇淋少女組........."

=口=

有傻眼到 超大膽的XD

之後他們進去館裡面

之後有被趕出來 然後之前是早安的那位翻譯小姐

在那邊通電話 然後好像是冰淇淋在下午五點半

臨時在劍潭多一個活動

一開始好像不知道在哪裡 之後確定在劍潭捷運站

之後馬上就趕著去劍潭

原來劍潭就是士林夜市那邊阿........

原本一開始有點迷惘不知道在哪邊 地點不清楚

後來就跟著私設的人群走 就那一家的某甜甜圈店

原本要在右手邊的小地方唱 後來改到左手邊

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要離遠一點 後退幾格

前排的幾乎蹲著 (場地超小塊的)

之後冰淇淋也在重複一遍宣傳的自我介紹等

之後只唱一小段的戀愛登場 很快就結束了 @ @
(戀愛登場已經刻在腦海裡了XD)

之後就沒了 冰淇淋就先在回裡面

等他們出來後 我是有大聲對冰淇淋說"今天辛苦了"

好像有聽到他們說謝謝的樣子="=

嘛.......其實冰淇淋還不錯 現場看到人真的根第一印象不一樣

人都很可愛 也都很親切 都很不錯


我好像快變D.D了 ^^"

 

以後也會繼續應援冰淇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