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星期三的時候跟我朋友去那邊買東西

我那時用消費券的500買的錢包還有包包

本想說錢包用奇奇蒂蒂應該還不錯(因為我之前有買過同樣式的只是上面圖案是小熊維尼)

買回家後因為家裡要大掃除而且還有其他事情

所以還沒檢查我買的那些東西

等到今天正要把舊錢包的東西放進那個新的錢包裡

就發現卡片槽根本放不了(設計不良)

而且裡面還有破洞

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就去去換(畢竟買了還沒到七天)

然後到那邊他們說不能退只能換 我就有點火大(應該都可以退錢吧="=)

而且他們感覺不相信我說的話還檢查那個我根本沒用過的錢包可不可以放進去

然後架上另一個同樣的奇奇蒂蒂錢包(那個錢包卡片也放不進去)

後來可以換了

我挑了一個兔子的錢包

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們把我退掉的那個錢包放上架牌卡再度擺回架上="=

而且令一個被檢查不能用的錢包也沒下架下來="=

好濫的店家#########

 

真黑心="=

就算離我家滿近的

以後我再也不要去那家彩X屋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