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我家的dvd撥放器壞了 不能看dvd
(而且我家只剩下另依台只能撥VCD 跟CD的老古董="=)
前天跟老爸去買了DVD撥放器

我就看到現在很多DVD撥放器外還有USB跟記憶卡的插槽

問了店員才知道插隨身碟或記憶卡都可以看
(大部分的視頻)

之後我就叫我爸買了那台XDDD

而且不道一千塊就有了=口=

不過那台沒貨了 所以我們只好買另依台一千出頭的撥放器
(用消費券買的XD)

然後一回到家就先把隨身碟插上去 不過都沒反應="=

之後想說乾脆把還沒看過的片子 全部看完

後來就突然想到不知道可不可以看2區的

就把之前買的H!P寫真集(類似雜誌薄薄依本)裡附贈的DVD拿來看

結果可以看耶!!! 裡面是拍寫真集的MAKING=W=(大家都好萌>///<)

然後今天才想到之前買的小貓的寫真集全集也有DVD

也把他拿出來看了=W=

不過看到一半就臨時去辦事情了= ="

回來的途中 本想說為什麼剛買的時候隨身碟不能看

之後就想倒是不是因為 隨身碟裡 有很多檔案(不只影片還有音樂什麼的)

之後就把裡面檔案移到新買的硬碟裡 隨身碟清空

然後把Q.E.D阿 早安的38th阿 全放進去

結果可以看耶=w=(不過WMV檔就不能看的樣子="=)

用電視看就是不依樣阿=W=

PV裡的小貓好萌阿>////<

這支PV真的拍的不錯>///<(離題了XD)

科技真的很發達ㄟ 現在=w=

以後電腦跑了會類個的檔案都 都裝載隨身碟裡用電視看好了XD

(我現在後悔之前刪掉的演唱會影片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